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5个免费的CD和DVD刻录软件


大多数人认为Nero和Roxio是唯一的刻录软件。你更应该知道,还有大量的windows免费刻录应用软件 。这儿有5个我喜欢的刻录软件,他们都是免费的。
        因为我的的视频文件经常刻录保存,有时候整个文件夹刻录作为系统备份, ImgBurn已成为我刻录应用软件的首选。它的体积小,易于使用,创建ISO文件的能手 。
       如果您想要有Nero功能的软件,但又不像Nero软件那么大, CDBurner XP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刻录大量类型的文件,你也可以使用CDB制作刻录光盘的封面.
现在支持Blu-ray和HD-DVD格式。它非常容易使用,不需任何技术,适合新手使用。


        很长一段时间,InfraRecorder一直是便携式应用服务套件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极好的刻录应用程序,可以处理的任何类型的项目。因为便携的特点,所以这是一个使用在闪存盘的完美刻录工具。
NCH ExpressBurn
         ExpressBurn包了很多功能,大小只有400Kb。除了创建数据和音频光盘及ISO文件,也可以复制光盘,刻录视频DVD和Blu-Ray/HD-DVD数据光盘 ,同样也支持音频CD文件 。



         如果你只想要刻录ISO文件的软件,这是很容易做到的。Burn CDCC 小巧,支持的CD ,DVD和Blu-Ray格式的图像文件。它完全便携,仅占用了150Kb的磁盘空间。浏览你的ISO文件 ,选择要使用的刻录机,开始刻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