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7个免费的Windows系统清理工具

Bleachbit是一个开源的文件清理软件,程序大小相对较大。下载体积相对较大(约6M), Bleachbit比大多数其他清洁应用支持更多的程序。此外,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浏览器,它也可以清理Google Earth、Flash、Java、Second Life Viewer、Skype、Vuze等等。支持的系统很多,Ubuntu、Fedora、windows、CentOS等。

CCleaner 目前应用最广泛的计算机垃圾清除工具。 CCleaner有很多特点:简单易用,扫描快速,清除注册表垃圾,而且还包括一个小型程序卸载功能和启动项管理。免费的便携软件,很方便使用,支持中文。

Comodo System Cleaner英国安全软件Comodo公司的清理垃圾软件,支持文件,注册表清理和隐私,也包了自动运行管理、系统调教、CRC检查等。 32和64位系统都提供便携式安装版本。安装程序对Windows 7的支持不太好,但便携版本却能很好的运行。此软件完全免费。

FCleaner 跟Bleachbit一样,FCleaner不支持注册表清理。寻找垃圾文件的工作很出色,比Bleachbit搜索结果能多出约15%。FCleaner还具有程序卸载、启动项管理、快速链接到系统工具如命令提示符、系统还原、计划任务和安全中心。软件免费下载。

Glary Utilities 这 个清理软件免费,一个程序包封装比其他软件更多的功能,大小却控制在5M以内。除了扫描文件、注册表清理、无效的快捷方式, Glary还可以检查恶意软件、优化内存、编辑菜单、粉碎和加密文件、分析硬盘使用情况等。个人用户使用完全免费供,功能强大,推荐使用,支持中文。
Glary Utilities 是一系列系统工具集合,能够修理、加速、增强和保护你的PC机。它允许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上网记录等。你也可以管理和删除IE插件, 分析磁盘空间使用情况,查找重复文件。另外,Glary Utilities 还能优化内存,查找、修理或删除快捷方式,管理windows启动程序,卸载软件,安全删除文件,查找空目录等。

下载地址:
1.Download Now
2.Alternative download mirror(Global Server)
3.Download from Download.com
4.Download Now(Self-Extracting) (自解压便携版)
5.Download Now(Zip Format) (zip便携版)

nCleaner 除了清洁文件,nCleaner还具备系统监测功能、Windows优化、空间粉碎、启动项管理等。nCleaner也支持大量的插件应用包括此ACDSee、ICQ、Incredimail、Kazaa、Winamp和Windows日志文件。不提供估计清洁运行。

Advanced WindowsCare Personal 的功能强大,在其官方网站上有它与其他收费软件的功能比较,提供一揽子功能计划,注册表清理,系统优化,硬盘整理,自动维护、Game booster等许许多多的功能。支持中文,安装以后就可以升级,个人认为功能上比较强,大小有7M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