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1 August 2012

AIDA64 Extreme-权威的系统检测软件

AIDA64至尊版是一款专为家庭用户研发的专业系统检测软件和测试软件。AIDA64至尊版提供了多种功能,超频、硬件错误诊断、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它能详细评估系统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AIDA64目前支持32位和64位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
1.CPU、内存和磁盘基准测试
内存和高速缓存的基准测试可用来分析系统内存带宽和延迟。 利用MMX, 3DNow!和SSE指令进行处理器基准测试,并扩展到32个处理器内核。AIDA64磁盘基准测试则用于测试洗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光盘驱动器和闪存设备的数据传输速度。
2.温度、电压和风扇监控
AIDA64支持超过150个不同的传感器装置来测量温度、电压、风扇速度和功耗。测量值可以显示在系统托盘图标、OSD面板、边栏小工具、罗技G15/G19游戏键盘LCD。当检测到过热、过压或冷却风扇故障,AIDA64将发出报警提醒用户。
3.硬件诊断
AIDA64拥有同类产品中最精确的硬件检测功能,提供计算机内部详细的信息.示潜在的硬件故障和散热问题。
4.分析软件和操作系统
AIDA64提供超过多种安全应用和Windows设置资料。启动进程、服务、DLL文件、启动程序清单。
AIDA64提供企业版和至尊版,价格分别为$79.95和$39.95。系统检测软件AIDA64实质就是著名的老牌系统检测软件EVEREST,AIDA64分为至尊版(Extreme Edition) 、商业版(Business Edition)两个版本。个人用户普遍使用的是AIDA64 Extreme Edition,即以前的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官方下载AIDA64至尊版(支持简体中文,含注册机)下载:d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