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AirDroid-使用浏览器通过Wifi无线管理Android手机

  现在使用 Android 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无名小卒前不久把自己的黑莓换成了安卓系统的HTC手机,现在推荐一款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AirDroid。
        AirDroid 是一款运行在安卓手机上的免费软件,可以让你在浏览器中管理自己的手机,传送图片、歌曲、软件神马都行,你不需在电脑端安装软件,更不需要连接数据线,仅 仅需要的是WiFi和浏览器。首先将 AirDroid 安装到手机,确保电脑和手机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没无线路由器的可以考虑使用 Virtual Router 或 Connectify 组建无线局域网),从此就可以在空中无线管理你的手机了。
        AirDroid 支持管理联系人、发短信功能和加密保护。电脑上不用装软件,只需用浏览器就能无线管理你的手机,很酷的体验哦。
AirDroid 下载:dbank|kuaipan|官方
-------------------------------------------------------------------------------------
安卓手机无线WIFI管理利器AirDroid 1.0.4 beta汉化版 解放数据线 甩掉FTP管理

AirDroid 1.0.4 beta汉化版 支持无线WIFI管理,可以通过电脑直接对安卓手机进行管理,
AirDroid 1.0.4 beta解放数据线,免掉FTP管理不稳定之苦。文章截图测试自小米手机,操作系统基于2.3.5。
注意:如果碰到WIFI无线管理链接识别原因可能有:
一电脑为正确安装手机驱动;
二手机通过360安全卫士,金山安全卫士,LBE安全大师等限制过于严格。
AirDroid 1.0.4 beta汉化版这款超级强大的管理工具来自SAND STUDIO工作室,AirDroid是一款快速免费的超级应用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使用网页浏览器进行Android手机设备的无线管理和控制。同类型 的软件市场上也有不少,但是这款应用最大的特点是网页端界面漂亮而且功能强大!
软件功能:
1.支持Android设备和电脑之间传输文件
2.支持操作SD卡上的文件
3.支持阅读,发送,转发或删除SMS短信
4.支持安装,卸载,备份,搜索应用
5.支持PC端预览,删除,导入导出,设置壁纸和幻灯片
6.支持桌面端和设备更新剪贴板文本
7.支持各种操作联系人信息
8.支持各种操作铃声和音乐
9.支持显示手机设备状态:电量,ROM,RAM状态,CPU信息等
10.支持任务管理器操作
11.支持应用管理器操作
使用方法:
1,手机端安卓软件;
2,电脑端输入 http://192.168.1.100:8888/即可操作

电脑操作端

电脑终端显示手机信息

直接用电脑终端发送短信
手机终端-
在你的浏览器输入以下地址:
http://192.168.1.100:8888
 
免费下载:
华为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