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8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台灣個人遊 TAIWAN GO》


Android軟體《台灣個人遊 TAIWAN GO》內含了全台各地一些熱門景點、北中南東各地行程建議,雖然目前提供的資訊還沒有很多,但軟體做的不錯,等往後漸漸累積起來應該是相當棒旅遊隨身資料庫。

Android軟體「台灣個人遊 TAIWAN GO」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tw.com.sundance.app.taiwan_go
版本:1.0.004


Android軟體「台灣個人遊 TAIWAN GO」使用介紹:
第一次安裝完會需要下載更新一下資料,不過不會太久,建議透過wifi下載資料。

進入後這軟體介面真的做的很不錯,上面是分類,下方是顯示內容,第一個是FUN台灣,下方會有北中南東各地的一些主要景點介紹,點進去後可以看到各地重要的著名景點,當然也都有簡介,而每個項目都有個背包圖示,這有點像是加入書籤,把要去或是有興趣的行程,按一下背包圖示加入,稍候再到自己的背包去看。

而第二個FUN行程,是幫你設計好西部或東部行程,或是有一些主題行程,比如想在西部玩七天,他這裡會自己有既定行程讓你參考,不過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你也可以從裡面挑選一些想去的點。

在上方安排的七天行程裡,每一項點進去就是一天的行程,比如台北夜生活就安排了3個地方加一個推薦飯店。

再來是FUN交通,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查詢一些相關交通方案,你才知道應該怎麼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FUN熱點,是從北中南東取出一些熱門景點,可能是風景,可能是一間度假村,也可能是美食。

比如來到台南安平~不一定要吃周氏蝦卷,也可以試試阿湯更愛的陳家蚵卷。

FUN好禮,就是介紹一些伴手禮,讓你出遊之餘不忘帶點好東西給你的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FUN背包,就是有點擊背包的景點,都會進到最愛景點,而我的護照,可以製作個人風格的護照,在各大景點進行報到還可以獲得景點徽章,第4點還有提到,集滿各大景點還有隱藏版的達人徽章,這可能要真的是旅遊達人才辦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