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Chrome正式版》

在使用iPhone/iPad時通常都直接使用Safari瀏覽器,而在Android手機上則是會用海豚瀏覽器或是Opera瀏覽器居多,而在好一陣之前,Google已經針對Android開發Chrome瀏覽器,而且先釋出英文Beta版提供試用(但不是全球開放),這二天Android軟體《Chrome正式版》再度更新,並且開放全球下載試用,最重要的是已經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這次的改版中除了改善了一些細節部份,原則上使用和先前釋出的英文Beta版沒有太大的差異,是我目前覺得在Android上最好用的瀏覽器。

Android軟體「Chrome正式版」小檔案:

    Play Store網址:請點我-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ndroid.chrome

Android軟體「Chrome正式版」使用介紹:

第一次安裝當然都是要先同意條款,然後選擇要登入Chrome的Google帳戶。


第一次使用會跟你講上方的搜尋列及分頁按鈕,下方所提到的同步功能,除了手機上要設定同步之外,像是開啟的分頁必須電腦上的也要開啟。


智能搜尋列,預設搜尋結果會以你的書籤為主,再往下才會顯示Google建議結果。


分頁導覽頁,這還蠻特別的,目前還沒有相關的設計,而且很好用,可以上下滑動看分頁內容,也可以左右滑,這要親身去操作才能感受到他的好處。


功能鍵裡可以按上一頁/下一頁或是加入書籤,另外也支援無痕瀏覽模式。

書籤則可以完整同步Google的書籤,所開啟的分頁則是可以同步目前你電腦裡所開啟的分頁,可以在電腦上先開好後,再進入點擊你要瀏覽的頁面,相當方便哦。


搜尋功能,也包含了右側半透明的位置標記列,相當的實用。


其它就是空白分頁會顯示常用的網站,除了沒有擴充套件之外,其它用起來實在可以說跟電腦版一樣好用,而且操作順暢,應該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用的手機瀏覽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