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6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Firefox Beta》大改版,全新介面設計、速度效能大提升

Android上的Firefox瀏覽器,不過當初的版本還很稚嫩,前二天Android軟體《Firefox Beta》再度大改版,雖然這次仍然還沒有多國語系(實際上並不影響使用),但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像是介面更人性化,操作更順暢,更強化同步功能等等,與目前Android上其它好用的瀏覽器像是Opera、Chrome或海豚瀏覽器等相較之下,已經算是有一定的水準,這無疑對電腦上愛用Firefox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畢竟電腦與手機用同一款瀏覽器,同步相同的資料,才能更有效率的做資料交換。

Android軟體「Firefox Beta」小檔案:

    Play Store網址:請點我-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_beta

Android軟體「Firefox Beta」使用介紹:

這次進入後,預設首頁是顯示你最常用的網站列表,下方一開始則是顯示推薦的附加元件,並提醒你同步你的Firefox資料。


操作起來真的還蠻順暢的,比起舊版好用不少,而分頁的部份也改成收合在右上角的下拉選單中。


用到外掛的部份,像是Flash Player,預設是不啟用,按一下才會顯示,不過至少已經內建了Flash Player,這點Chrome就得加強了,也或許Chrome直接就放棄Flash也說不定。


功能鍵除了重新整理,上一頁之外,Bookmark按一下就會加入書籤,其它還有儲存成PDF檔案,清除設定等等。

設定裡還可以設定同步及相關資訊。


當你設定完同步與電腦配對後(建議用配對的方式),預設頁面的下方就會變成同步你其它裝置的分頁狀態,就跟最近推出的Chrome 19是一樣的功能.

整體來說,Firefox在這個版本已經相當不錯,未來我想再針對效能及部份問題(像是同步雖然可以用,有時好像沒反應或是同步的有點慢),以及再追加多國語系後,應該也能普遍在Android設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