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7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lunaTerm : 中文 Telnet BBS 連線軟體》手機也能上BBS


僅管現在的網路很發達,網頁技術也進步到一個不行,社群網站也有好幾個,但全世界最大的BBS站台PTT仍然不減風采,因此還是很有BBS站台連線的需求,我想在買了智慧型手機後,已經一堆人在找可以上BBS的APP,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可以用看看Android軟體《lunaTerm : 中文 Telnet BBS 連線軟體》,操作方式很簡單,連線也很順暢,讓一些鄉民們也能一解在手機上PTT之渴,而且還支援多站台同時登入,阿湯個人蠻推薦的一套Android BBS連線軟體。

Android軟體「lunaTerm : 中文 Telnet BBS 連線軟體」小檔案:
Android Market網址:請點我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tw.loli.lunaTerm
版本:1.2


Android軟體「lunaTerm : 中文 Telnet BBS 連線軟體」使用介紹:
安裝完後可以選擇語系,正常來說應該會選擇正體中文。

一開始預設的站台清單有PTT和PPT2,如果你有其它想連線的站台,可以在上面輸入位址,再點快速連線就可以,不過我想大部份都是為了上PTT的鄉民們吧。

這樣就登入囉,再來大概就是怎麼輸入文字和操作之類的。

在一開始的連線頁面我們可以先點擊功能鍵,然後進入說明。

這裡面有不少操作說明,原則上方向的上下左右就是用手勢操作,叫出鍵盤則是按音量鍵的「-」,其它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再操作一下就懂了。

輸入帳密時也一樣,先按減音量鍵就可以叫出鍵盤輸入。

進入主功能表後就是靠方向手勢上下左右。

最後我想,就是可以同時登入多站台,而且只要按功能鍵切換就可以了,很簡單吧,應該稍微用一下就能上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