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6 August 2012

Android軟體《Play Safe》鎖定手機可用APP,給小孩玩也不用擔心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普遍,連小朋友也有不少家長買給他們,或者平時會將自己的手機給小朋友玩遊戲,但通常重度的手機使用者都會擔心被小朋友亂玩亂點,可能都會盯著他們在玩什麼或是怎麼操作,自己也沒辦法專心做其它事,Android軟體《Play Safe》這是一款可以幫你限制APPS的使用項目,由你指定哪些APPS是可以使用,設定好後,當你拿給小朋友時,畫面上就只會出現你想要給他使用的軟體或遊戲,解鎖也不需要密碼只需要一點小技巧,非常方便,不過還是別讓小朋友從小就變低頭族,還是得多多掌控時間哦。

Android軟體「Play Safe」小檔案:

    Play Store網址:請點我-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lay.safe.app


Android軟體「Play Safe」使用介紹:

一開始進入Play Safe會先有教學引導,你可以看他的,或是先按Next到底,然後看我的…


按到底時就沒有任何按鍵了,只能Back,其實最後一個步驟是要教你怎麼解鎖,只要在最後一個步驟按住上方的「Play Safe」圖示三秒以上,就會出現右圖的提示,再點擊「Get Started」就可以進入應用程式囉。


進入後,有二個項目,先按Select APPS,然後勾選你要讓小朋友玩或是用的APP,一次勾選完後按下你手機的Back鍵回上一頁。


當要給小孩玩之前,就可以進到Play Safe然後點擊「Child Lock」,教學會出現一個畫面,先按下NEXT。


然後出現選擇畫面,先勾選「以此為本操作預設值」,然後點擊「Play Safe」。


然後就會進到這個畫面,不管怎麼按都只能在這個畫面裡哦,這麼一來小朋友就只能使用你指定的遊戲或是程式了。


當手機拿回來後,想要解鎖的話,只要按住上方的Play Safe圖示三秒以上,就可以離開這個畫面,鎖定與解鎖都很方便,不需要密碼。


很適合用來限制家裡小朋友可以玩的項目,也不怕你的手機被小朋友亂玩亂點,功能給的太多怕他們還沒十歲就變低頭族,甚至有些還在幼稚園就已經有智慧型手機了,都不知道應該是算好事還是壞事,程式簡單實用,如果硬是要說缺點的話,怕他們自己去查到怎麼解鎖,那就又得換一款軟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