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1 August 2012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宽带网络优化软件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是一套网络优化软件,使用者不需要掌握复杂的专业技术,软件能够自动对网络进行系统分析,优化宽带网络使其获得良好的连接速度。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还可以设置浏览器的连接速度,删除浏览器的历史访问记录,內建Hosts文件检查工具及速度测试工具。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支持简体中文,目前的Ashampoo在Softpedia作活动,可以免费得到原价$19.9美元的完整版本。在软件安装结束后会自动开启“获取完全版本注册码”的网页,试用版没有此项功能。此时输入你的email地址获取注册码。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3下载:dbank,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