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北大校长周其凤


中国大陆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昨天回应外界对他行事作风的质疑称:“我不是演员,你可以不喜欢我,也不需要你喜欢。”
61岁出任北京大学校长的周其凤,就职不到4年,就以“化学歌”、“抨击美国教育”、“对领导媚笑”、“亿万富翁”、“跪哭母亲”等风波占尽媒体版面。
周其凤近日更因聘请宋祖英、资深作曲家黄国群,替自己写的歌演唱、谱曲,引发滥用北大校长身份、公款为私人牟利争议。
广州日报今天报导,面对诸多质疑,周其凤在一场演讲上自我解嘲:“我有我的性格,不想改了。我65岁了,有人想透过一些事来改变我,说实话,不可能。”
周其凤并称,自己在当上北大校长后,终于明白了“哭笑不得”的意思。
他说:“我哭和笑不伤害大家,更不会伤害全国人民。这是我的情感表达,你不喜欢,没办法,我不是演员,你可以不喜欢我,也不需要你喜欢。”
对于教育学生,周其凤说:“这些事从不影响我吃饭睡觉,如果说我这个校长有哪一点值得你们学习,就是这个。”
-----------------------------------
一副“党痞”模样,真是“我是流氓,我怕谁?”
这种人也能当北大校长,可见共匪统治下的大学已经堕落到了什么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