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1 August 2012

亡国之兆:风雨来临蚁上树 国之将乱官先逃


辽宁凤城前市委书记王国强携款二亿元出逃美国一案震惊全国。 风雨来临蚁上树,大船将沉鼠先逃, 当裸官一个个慌不择路外逃西方,说明中国确实病了, 而且病得很严重
王国强妻儿早已移民美国筑好安乐窝, 他本人去年底因涉贪被免去市委书记一职,并列入出境控制名单。 然而,今年四月底王国强居然以赴美探访女儿为名堂而皇之出逃, 事发三个月后被媒体踢爆,辽宁当局才承认王已外逃。 正如网民所说,这件事「王国强知道、领导知道、纪委知道, 就是全国人民不知道,还一直傻傻地求证,等待奇迹的出现」。
更荒唐的是,王国强与家人在国外逍遥快活四个多月后, 辽宁当局才装模作样地做出「决定」,开除党籍和公职。 贪官已「 投奔自由」,双开对其还有何影响? 这到底是辽宁当局双开王国强, 还是王国强双开中国和中共呢?( 这句话太经典了)
王国强一个人悄悄地走了,不带走显赫的官衔, 不带走一呼百应的权力,甚至一点也不留恋生他养他的家乡, 唯独带走了本属于人民的二亿元民脂民膏。

裸官跳船 国家变色
金融海啸时中国高层官员曾说「救美国相当于救中国」, 没想到王国强等大小裸官争相响应,难怪美国房价又开始节节攀升, 原来都是拜中国裸官所赐。 美国国务卿希拉妮即将访华,估计会亲口向中国领导人表示感谢, 谢谢中方不遗余力培养与放纵裸官,源源不断为美国经济输血打气。
王国强作为一个土皇帝,在当地呼风唤雨,尽享人间幸福, 为何要选择跑路? 又是什么原因迫使他事先为自己安排后路呢? 他显然闻到了中国不同寻常的气味,国之将乱,赶紧跳船逃生如今的中国就像放置在火山口的炸药包,内忧外患,民怨四起, 贫富差距如天壤之别,官民对立似水火不容,道德沦丧世风日下, 环境恶化,食无可食
在中国这艘「铁达尼号」上,以官员为代表的船长早就安排好了, 他们是弃船策略的源头,他们拼命地残民以逞, 甚至不断拆卸大船的船板做自家的救生艇; 头等舱的精英阶层也纷纷提前撤退, 这些人利用非法掠夺的财富早已给自己买好了救生圈和保险; 只有下等舱的旅客仍然对危机浑然不觉,因逃生通道受阻, 根本无路可逃。
裸官是中国吏治腐败的极致,对中国民心的打击尤其严重。 美国轰炸利比亚用了四个月,中情局特工颠覆叙利亚用了半年多, 如果对中国进行颜色革命, 只要在网络上公布持有美国护照或者绿卡的中国官员名单,和他们在外国银行的存款,足以令中国政治发生剧变, 实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