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百度随心听-在线聆听/寻找各种好听的歌曲


音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放松你的身心,陶冶情操,但是想要发现好听的新音乐是比较难的。但今天介绍的百度随心听这个在线服务会完全解决这个问题。通过百度海量的音乐清单和任意种类音乐的随机推送功能,你会发现天籁就在你耳边哦。

一般我们下载新音乐的话,都会看百度mp3网页中的新歌TOP100、歌曲TOP500、歌手TOP200等等。

虽然这样可以最快速的寻找到那些最热门的新歌,但是你会发现:

1、大部分歌曲都是你不喜欢的,根本淘不到几首满意的歌曲。

2、这张列表更新很慢,每次打开都会看到很多太眼熟的歌曲,最后会觉得非常乏味。

3、这样很容易遗漏好听的歌曲。

而在其他音乐网站和音乐播放器中,这样的现象也是非常常见的。



那百度随心听解决了哪些问题,使得寻找歌曲变得更为容易呢?


1、强大的乱序播放。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播放器会有如此强大的乱序播放功能,毕竟这张歌曲清单涵盖了互联网上大部分的音乐哦。

2、强大的音乐分类功能。普通音乐分类只包括了流行、古典、摇滚等等,而百度随心听的分类方 式灵活很多(点击“换台”切换),比如能够以年龄层次划分,那么70后、80后、90后非常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歌曲了;可以按照感情基调划分,高兴、悲 伤、放松、火爆的音乐都能以此划分开来。甚至还有按照语言划分的,如果最近只想听英文歌曲的话,其他语种的都会让出道路哦。

3、只有暂停和切换到下一首/上一首功能。常见的播放进度条在百度随心听中是没有的,由于有不能够快进的限制,所以除了聆听就只能够跳过。许多人只听几秒就判断歌曲好坏的情形就会不复存在了,那么好歌被遗漏的几率会小很多。

4、带有一键下载功能。发现好歌之后就可以立刻下载。

5、带有简单的规则。如果确定某首歌曲真的很难听,在今后的乱序播放中再也不想听到它的话,点击“不再播放"就会被添加到排除列表中哦。相信这个功能是非常有用和不常见的。

除了以上这些外,百度随心听还有一个好处是无需下载软件哦,因为它是一个在线听歌工具,所以兼容windows、linux、mac各种系统,所以非常符合它“即刻打开,享受更多精彩音乐!”的口号。

点击直达   百度随心听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