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一篇让中共邪性彻底现形的文章- 有个家政人员叫强制


如果没有长期在中国生活过的人,本文会令许多人观后感到匪夷所思。但对于能够读懂中国社会的人们会发现,曾经自诩为“公仆”并标榜“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当局在这里却“伪装”成反客为主的家政。本文作者以暗讽形式,将中国的现行政治体制和人民的关系(雇主与家政)、国家政权(菜刀)、国际关系(邻居)、政改(改变计划)等政治敏感问题都巧妙的揭示出来,同时也给人们更多反思。以下为全文:
有个家政叫强制,把雇主原来的家政打走,从此拿着菜刀开始了服务。家政与菜刀形影不离。雇主让家政放下,说菜刀是家里的,不是家政的私有物。家政不高兴,说菜刀必须听家政的。家政动不动就在雇主眼前晃晃菜刀。
雇主质疑家政的合法性,家政说自己把原来的家政打走,是物竞天择,是历史形成的必然,是雇主选择的结果,雇主说没选择呀,进一步说理,却被打了一个耳光。雇主要换掉家政,家政说雇主傻乎乎地还真把家政当服务员了?这个家里叫强制的家政说了算,换不换得经过家政同意。
雇主要求选举表决,对家政的去留进行普选,家政说由它代表雇主参加选举,家政即是选民,又是候选人,等额选举,选来选去,自己还是家政。家政越来越蛮横,说好不容易把雇主从原来的家政暴力中解救出来,雇主不感激他,还想造反?感觉难以理解(其实好理解)。
家政的服务品质越来越成问题,关注点转向压制雇主的不满,雇主想找邻居诉说冤情,半道被家政截了回来,打得鼻青脸肿,说是让雇主长点记性。有一次雇主跑到邻居家,邻居畏惧家政的淫威把雇主供了出来,家政让邻居看好他,关几天冻几天饿几天打几天,自己出工资。邻居害怕应了家政的要求。晚上邻居趁机强奸了雇主。
雇主四处申诉,每一次都被雇工弄回来,压制得越来越厉害。雇主看到家政手里的菜刀,每一次都忍了再忍。雇主想到邻居有个叫大喇叭的,想找到它把自己的遭遇宣传出去,没想到早被家政控制收买了。雇主又找了叫小喇叭的,小喇叭偷偷告诉雇主说为了生存没办法自己早就跟这个家政混了,工资都是家政开的。雇主几乎陷入了绝望。
雇主看到有几个邻居和各自家里的家政关系处理得不错,很是羡慕,想让自己家的家政也学习学习,家政趁机旅游玩耍,费用全部由雇主买单,回来也不报账。邻居想亲自向邻居讨教经验,没想到家政眉一挑一边说每家都有每家的故事,要从家情出发,一边训斥雇主私通邻居,扰乱秩序,意欲谋反,警告雇主如果再犯,就劳动教育几个月。雇主大骇。
有一天,雇主看到另一个雇主家的家政比自己家的还牛,竟称自己家的家政为小弟,小弟在大哥面前点头哈腰。凑近处听了听,原来是这个大哥看上了自己家的花瓶,想拿走,自己家的家政心有不甘,却似乎也无力反抗,陪着笑脸说共同把玩吧。这个大哥勉强点了点头,临走时还把家里的一个摆件顺手拿走。雇主刚要阻拦,却被家政叫住,说小不忍则乱大谋,自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让雇主先忍了。
另几家的家政在那个叫大哥的家政的怂恿下也隔三岔五来家里拿东西,每次自己的家政都是象征性抗议一下,也就作罢了。有几天连接下了几场暴雨,房子渗水,暴露了家政的“服务”水平,雇主像这次家政该收敛自责了吧,没想到家政白事当喜事办,把大喇叭和小喇叭都叫来,说自己在抗击暴雨的过程中多么多么尽职到位云云。
雇主实在受够了,他与家政理论,说先不讲主仆关系,平等总可以了吧,雇主所要平等权,而且建议先从菜刀做起,让菜刀回归家庭属性,不在属家政私有。家政打心眼里不同意,但看到雇主的反抗越来越强烈,压制难度越来越大,便制定了一个改变计划,改变周期很长,周期多长家政自己也说不清楚,也不让雇主问,问了也不说。
每次雇主要求改变,家政都藉此说正在努力改变中,不可冒进,过犹不及,从家情出发之类的话。虽然,雇主越来越怀疑家政改变承诺的真实性,但仍抱有一丝幻想,尤其是看到家政手里明晃晃的菜刀,雇主勉强让自己继续幻想下去。
邻居又看不下去的,鼓励雇主反抗。家政尽力说教愚弄雇主,说务必保持安定团结才能不受外侮,同时封锁邻居家雇主反抗家政的成功消息。雇主度日如年,这日子什么时候熬出头呀,天知道吧,雇主心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