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0 August 2012

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结局皆悲惨


近年来,关于毛泽东的一些淫乱史轰动网路。据指,供其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其他十五处行宫。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得如过江之鰂。而一些无名女子被毛泽东糟蹋后,被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隐居等老死。而据中共喉舌爆料指,有十位女性被毛泽东极其看中。那么这十位女性的下场又如何呢?


《新华网》早前自爆,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分别是陶毅、杨开慧、贺子珍、丁玲、吴莉莉、江青、宋庆龄、王光美、张玉凤和伊梅尔达。

陶毅,即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是富商家的小姐,有〝江南第一才女〞之美称,〝周南三杰〞之一。1919年至1920年,同毛泽东一起在长沙共办〝文化书店〞。毛给陶写过很多情书,现在能查到的就有五件。

不过,陶毅不堪忍受毛泽东激烈造反及暴力主张,同时发现了毛泽东专横残忍的性格及对杨开慧的移情别恋,愤而离开长沙,在上海开办了〝立达书院〞,1932年去世,年仅30多岁。

杨开慧,是毛泽东老师杨昌济的女儿,比毛泽东小八岁。1920年毛泽东同杨开慧结婚,留下3个儿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龙。在毛岸龙出生后不久,毛泽东喜新厌旧,奸污了同住在长沙清水塘院内的李立三的妻子。

1927年秋天,毛泽东在江西井岗山于漂亮的贺子珍同居,并于1928年生下了第一个女儿。在这期间杨开慧隐居在长沙板仓老家避难,艰难度日,她一再向毛泽东请求去井岗山,但被毛泽东断然拒绝。1930年10月杨开慧被何键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枪杀。

贺子珍,1927年的贺子珍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他们相识不久便结婚了。1934年10月,中共党军被国民政府军赶出江西,在逃窜途中的一年期间,贺子珍三次怀孕,使她瘦弱多病,人老株黄。

毛泽东到达陕北后,跟北京来的女学生、身边的英语翻译吴广慧及曲线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国女记者史沫太莱勾搭成奸。被贺子珍撞见,毛泽东便将贺子珍驱逐出了延安。那帮中共党头们当时在延安有个口头禅:〝老子出生入死打天下,搞个女人算个啥。〞

贺子珍被赶出延安后,怀着身孕去了莫斯科。最后贺子珍被关进了精神病院,并且一关就是六年。她先后六次怀孕生产,但只有李敏活下来。贺子珍于1984 年4月19日17时17分逝世。

丁玲,是著名作家丁玲,与杨开慧是岳云中学同学。当时他们交好时,丁玲知道贺子珍的存在,后被抛弃,1986年3月4日,丁玲因病在北京逝世。

吴莉莉,是北平女师大高材生,1937年7月她和史沫特莱结识毛泽东的注意,后来被毛泽东选为英文翻译。她就是被贺子珍抓脸、揪头发的女人,也正因为贺子珍的哭闹,毛泽东命令警卫员将贺子珍送回了家。再也没见过毛泽东与,1975年去世。

江青,戏剧演员,1938年11月20日,与毛泽东结婚,并成为〝共和国第一夫人〞, 不久毛泽东强奸了冯风鸣。冯风鸣甚为气愤,看穿了中共党头们的丑恶嘴脸,感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欺骗,愤而离开延安,不知所终。

1971年林彪事件后,她与张春桥、姚文元、王洪文结成联盟,即后来被中共所批判的〝四人帮〞。1976年9月9日,毛泽东逝世。不久〝四人帮〞被逮捕、隔离审查。1981年江青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1991年5月14日江青于北京公安医院上吊自杀。

宋庆龄, 1945年9月,毛泽东在重庆上清寺张治中住所见到宋庆龄。以后,他们书信往来频繁。1981年5月29日20时18分,宋庆龄病逝于北京。

王光美,1946年8月赴延安。毛泽东几次找她谈过心,对王十分赞赏,因此引起江青嫉妒。1948年,经毛泽东和江青介绍,王光美和刘少奇结婚。毛泽东很 喜欢和她交谈,这把江青的妒火燃到了极点。文化大革命开始后,江青欲借文革置之死地,毛泽东得知后,迅速做出批示,王光美才得以逃脱。

网路曾有一篇题为《66岁的毛泽东如何色诱38岁的王光美》的文章指,毛杀害刘少奇以后,对刘少奇的子女说〝妈妈还在〞,好像王光美是毛自己的老婆,并主动让他们去监狱探望王光美。

张玉凤, 1967年与同在铁道部工作的刘爱民结婚。因得到毛泽东的欣赏而于1970年7月被调入中南海,随后成为了毛泽东的生活秘书,后兼机要秘书,陪伴垂暮之年的毛泽东走完余生。

毛泽东去世,江青以主席夫人的名义,提出要清理主席的私人财产。在江青向张玉凤索要保险柜钥匙时,张玉凤不给,让江青大为恼火,张玉凤后来离开中南海。

伊梅尔达,菲律宾前第一 夫人,以奢侈和浮华生活闻名于世。1974年9月,当时的毛已经是疾病缠绕极度虚弱。一次,毛泽东拉起了伊梅尔达的手,而后将手托到胸前,搁在嘴边轻 轻地一吻,在场的人都没有来得及反应。后来这张照片迅速传遍全世界。

从1965年执政到1985年下台,伊梅尔达一家的财富从最初的数万美金,暴涨到后来的50亿至100亿美元。马科斯夫妇成为了菲律宾历史上最为腐败最为臭 名昭着的总统和第一夫人。菲律宾人民在推翻马科斯政权之后,审判了伊梅尔达,后赦免。

据悉,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近千人,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早就臭名昭着、远近闻名了。

正如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说的那样:为掩盖〝党的最高领袖〞道德败坏的丑行,〝党组织〞或毛本人一定会对被毛玩弄过的女性作〝善后处理〞。

〝若女方是有头有面的人,碍于社会影响,不能把她杀人灭口,但通过层层‘党组织’监督、施压让她识趣自动闭口则不必说了。不走运的就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畏罪自杀’了 。〞

而最不幸的是被地方官作〝贡品〞。文章说,上贡给毛的普通女性,被糟蹋完后就被送到东北大兴安岭或海南岛五指山等与世隔绝的地方终其一生——〝为党保守最高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