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毛魔不是封建皇帝的三十四个铁证!


  一: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于扯旗造反,夺得帝位之前,便不断地搞大清洗、搞“整风”运动,洗脑自己的百姓,乱杀自己的同胞。
  二: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以“分田地”为许诺,鼓动农民起来造反,夺取帝位后,又将分给农民的土地夺回。
  三: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夺取帝位后不大赦天下,而是利用运动在全国进行大规模屠杀。洗脑百姓,让几亿人天天喊自己万岁。
  四: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以一个“引蛇出洞”的“阳谋”,一举把全国50多万知识分子打成“阶级敌人”。
  五: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把“阶级斗争”做为治国纲领,使尽阴谋阳谋,无休无止地挑动全国臣民斗来斗去,并且越斗“阶级敌人”越多。
  六: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相信粮食亩产10万斤,谕令饥饿的百姓“粮食吃不了,一天可以吃五顿饭。”
  七: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对农民实行“共产”,把他们的财产掠归集体,使其一无所有,如同奴隶;甚至将他们强行赶出家门,集中居住,名曰“军事化管理”。
  八: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命全国农民吃大食堂,发现谁家有一点存粮,即强行收缴之。
  九: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在本国人民啼饥号寒,无数人死于饥饿时,仍把大量食品物资白送给“兄弟国家”,无偿支援他们“闹**”。
  十: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诏令全国人民大炼钢铁,因为最昏聩的皇帝也知道钢铁不是靠土炉、矿石加木炭炼成的。
  十一: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让人民一次“自然灾害”就减少4000万人口。
  十二: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让没文化的官僚群体管理全国各行各业,而把知识分子当作假想敌,认为他们“知识越多越反动”。
  十三;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按自己的意图划定框框,诏令全国文人按照他的指示写作。
  十四: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煽动全国学生起来“造反”,怂恿他们抄家、抢劫、打人、杀人、砸烂文物古迹、批斗各级官员。
  十五: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为了达到某种政治目的,令全国学校“停课闹革命”,又于目的达到后,把数百万响应他的号召“闹革命”、并无数次高喊“拥护”、“誓死捍卫”他的人发配到农村,强迫劳动,美其名曰“接受再教育”。
  十六: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为巩固龙椅而发起十年运动,借助深受愚弄的百姓之手消灭政敌,除去开国功臣。
  十七: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让全国臣民每天早晚朝拜、山呼万岁、跳舞献忠心。
  十八: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让全国各地竖立他的雕像,让全国家家户户挂他的画像。
  十九: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每讲一句话,就要让全国人民敲锣打鼓吹呼多少天,热烈庆祝“最高指示”发表。
  二十: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让大老婆(皇后)跳到前台,把持国家政治,操纵全国运动,而自己充当幕后指挥。
  二十一: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把数以千万计的人民定为阶级敌人,并将他们的上亿亲属视为异类。
  二十二: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从登上龙椅开始就搞全国性整人、斗人运动,一直搞到驾崩,驾崩之前还留下遗言,要“七八年再来上一次”。
  二十三: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把自己的文章编成书,把自己说过的话编成语录,让全国臣民学习、背诵,并把自己的语录诗词谱成歌曲,让全国臣民传唱。
  二十四: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把自己平时的讲话稿、工作指示编成书,印上几十亿册,拿取巨额稿费,同时剥夺全国文人拿稿费的权利。
  二十五: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把自己的思想强行灌输给全国人民,只是借儒释道加强思想统治。因此翻遍二十五史,也找不到“嬴政思想”、“刘邦思想”、“杨广思想”、“李世民思想”、“赵匡胤思想”、“成吉思汗思想”、“朱元璋思想”、“爱新觉罗玄烨思想”等词汇。
  二十六: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敢说自己的思想是“世界**的灯塔”。
  二十七: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要当“世界**人民的领袖”,领导世界**。
  二十八: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敢夸海口,要“解放全人类”。
  二十九: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说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因为只有佛祖释迦牟尼、上帝耶和华那样的神,才能称为“救星”。
  三十: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敢不断干涉别国内政,不是向别国输送大批军火物资,就是让数万、数十万的子民到别国战场上送死。
  三十一: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欺骗本国人民,“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三十二: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能把人民愚弄得被穷死、饿死、整死还高呼万岁,衷心祝他万寿无疆,狂热歌颂他英明伟大。
  三十三: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敢说自己“和尚打伞,无发(法)无天”。因为皇帝们可以不畏臣民,但不敢不敬畏上天,不敢不敬畏祖宗法度,即使是开国皇帝,也要尊崇尧舜.
-----------------------------------------
 共匪真是“无法无天”,不过“无法无天”者其实死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