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FastCache-缓存DNS解析到本地


使用互联网,无论是浏览网页、Ping服务器、还是下载文件,每个人都想速度更快。每次你到一个新的网站,或者网站已经好几天没有访问了,你计算机需要再次使用DNS寻找到服务器。DNS解析请求可以从50毫秒甚至是1秒或更多,多数在100至200毫秒之间。
   FastCache是一个把DNS的解析缓存到本地电脑上的小工具,处理你的计算机发出的任何DNS请求,从Internet Explorer到你的FTP客户端。使用这个工具可以节省几秒钟的查询时间。当 DNS 出现故障的时候,你的计算机几乎不会受到影响,DNS缓存在电脑里呢。

FastCache可以编辑DNS条目、托盘提示图标、保存期限、log 记录、统计记录、自动配置等。FastCache软件兼容所有的Windows系统从windows 95到Windows 7。
FastCache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