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FileWall-基于文件系统的透明加密软件


FileWall 是一款免费的基于文件系统的透明加密软件,安装后会集成于资源管理器右键菜单。FileWall 支持Windows 2000以上的所有操作系统,并且支持64位系统,支持目前已知的任何文件系统,除了NTFS外,还能支持FAT32等,支持中文。
       FileWall 在安全性方面使用AES-128作为默认加密算法,对数据进行分块加密。在数据加密之后,除非别人可以得到加密密钥,否则用其他任何方法都无法取得原始数据。
         FileWall 的加密是基于文件系统,用户在使用上是非常方便。用户创建一个目录,然后点击鼠标右键”打开实时加密“,以后存入这个目录的所有文件都会变成已经加密的了。加密的过程用户不需要参与,只需将编辑好的文件存入加密目录,就在保存的同时这个文件被自动被加密了。FileWall 的自动化加密是在文件系统级别上实现的,在数据写入硬盘的时候自动加密,不同于给文件加一些隐藏属性骗过Windows的小把戏。
FileWall v0.1.8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