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Fishbowl-Windows 7上的Facebook客户端


现在有个很好的Facebook桌面应用程序—Fishbowl。不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Facebook界面,而且它具有许多值得尝试的其他功能。

Fishbowl最好的应用之一是可让你以自己的方式搜索照片。通过使用鼠标滚轮浏览翻转图片,还支持缩放功能,你甚至可以打印或保存图像 – 或一个点击就可以保存整个相册。此外还有一个全屏幕的幻灯片浏览模式。至于上传自己的图片,只要简单拖放到Fishbowl窗口即可。
要检查新的通知?可以在superbar图标里和应用程序窗口的导航栏显示通知你,只要你设置好就可以了。由于应用程序Fishbowl是由微软内部的人开发的,因此非常有效的使用了Windows 7的superbar。

你还可以在Fishbowl里切换配色方案,但只改变整个窗口的顶部栏。Fishbowl在操作系统Windows 7新的任务栏上和新潮的Silverlight桌面应用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如果你喜欢不时更新升级及照片共享,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Fishbowl或许值得你下载使用,现在完全免费下载。
Fishbowl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