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7 August 2012

f.lux-自动调整屏幕色彩和强度

F.lux 是一个能根据时间调节屏幕亮度、色彩的软件,安裝后要设置你说找的位置,它就会自动计算出日出时间、日落时间,分析在该时间段的光照强度,从而为你调整屏幕的亮度,软件亮度调节自适应软件。
想保护你的眼睛,不仅要多多休息,还可以使用f.lux来调节屏幕亮度保护自己的眼睛,让你使用电脑时白天不会觉的太暗,晚上不会觉的太刺眼。
在第一次安装时必须设置时区,点击右上角的”chang setting”,再到”set your location”设置你所在的位置的经纬度。
如果不知道自己所在地区的经纬度,可以去这儿http://stereopsis.com/flux/map.html查询,输入你所在的位置,它会把坐标告诉你的。
F.lux 支持Windows、Mac、Linux三大平台,windows平台支持XP/Vista/windows 7。
F.lux win和Mac 版打包下载:mop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