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强大的FTP传输软件Fling


Fling是一个文件传输软件,可通过计算机网络和FTP的形式来传输和备份文件,它的主要用途是备份文件,文件存储在本地系统或在互联网上的FTP服务器上。

开发者增加了一些其他选项,包括备份文件到本地硬盘驱动器、更新到远程FTP网站或自动转移文件到USB闪盘。程序在第一次启动后显示一个设置向导,帮助用户建立第一个备份或转移作业。备份数据到一个远程FTP服务器需要的FTP登录帐号和IP,同时备份文件到本地硬盘只需要选择文件夹即可。
Fling也会要求用户选择一个更新和扫描选项,有手动更新、在修改时自动更新、检测、间隔扫描检查变化和文件夹扫描。用户可以跳过向导,手动配置服务,用户可以使用通配符(如*.exe文件)排除不想被复制的文件、删除远程托管文件或删除本地文件。

Fling主要优势是不需要复杂的设置,软件需要不到一分钟时间来配置备份或文件传输工作。Fling使用于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准确讲包括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2008和Windows 7。
实际上Fling就是一个FTP软件,但在功能上却比一般的FTP要强大。备份、传输、转移这3种工作它都做到了,并且完全免费哦。
Fling 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