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Go-Home-12306网上火车票自动订票工具


Go-Home 是一个具有简单AI和强大OCR识别功能,针对12306.cn网上购买火车票的自动订票程序,让”一票难求“成为历史。该程序实现了一键登录、自动查询、自动选择最优车次及席别、自动识别验证码、自动订票等功能,能够帮您在第一时间秒杀到回家的火车票。
       Go-Home 界面虽然简陋,但足以让你订到票。使用 Go-Home 之前,你需要在 12306.cn 网站注册成功,同时记得安装java for windows(JRE)。然后打开 Go-Home 软件,输入所有能填的信息,包括用户名、密码、乘车人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码、乘车时段、日期、发到站(中文站名全称),如果要购买卧铺记得勾选卧铺优先,点击开始按钮。
         Go-Home 会自动重复登录并尝试购票,直到出现如上图订票成功的提示,当然最后的付款操作还是非您莫属的,请再次前往 12306.cn 网站,在线支付就算订票成功了。
        最后,真心祝愿回家的人都能买到火车票,提示下电话订票号码:95105105,或许这个比网上订票更有用。
Go-Home (含Jre)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