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Google Chrome正式推出iOS版本,支援iPhone/iPad,最好用的瀏覽器




終於也推出iOS軟體《Chrome》,而先前早就在Android上推出Chrome的測試版,現在也已經變成正式版,並在Android及iOS都推出,特別是在iOS上,真是讓大家期待很久,而功能上也相當的完善,除了載入速度仍然是Safari較優越之外(但其實也相差不遠),使用上的感受基本和電腦版非常相像,有非常棒的體驗,特別是可以登入Google帳戶同步相關資料,方便性就已經差很多了。

iOS軟體「Chrome」小檔案: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支援設備: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支援系統:iOS 4.3以上
itunes連結:請點我 -http://itunes.apple.com/app/chrome/id535886823?mt=8


iOS軟體「Chrome」使用介紹:
以上畫面是由iPad操作的截圖,如果你是使用iPhone的朋友,那麼會跟Android手機上差不多,請參考這一篇文章:請點我(Android版本)
第一次進入Chrome要同意一些條款,反正就是按接受吧。

在iOS上一樣可以同步你在Google上的資料,讓各個設置上都能使用相同的資訊,這是我一直在iOS上需要的東西,特別是書籤呀。

進入Chrome,一開始可以看導覽,不過如果有在用Chrome的朋友應該就不用看了,沒意外是馬上就能上手。

新分頁預設會有八個你常用的網站快速按鍵。

下方可以切換書籤。

或是其它裝置上最後開啟的分頁,讓你繼續閱讀未完的頁面。

無痕瀏覽模式一樣也有,該有的功能都不少。

基本上長的跟電腦版也沒什麼二樣,直接點星號可以加入書籤。

麥克風則可以進入語音搜尋。

相關的瀏覽器設定,而這iOS版本的Chrome版號是跟隨電腦版,也就是可能之後都會和電腦版同步更新哦。

iOS上的Chrome瀏覽器整體來說相當的完善,雖然以載入速度來說,在iOS上還沒有瀏覽器可以與Safari披敵,不過以Chrome來說,現在可以稱他是iOS上最好用的瀏覽器一點也不為過,Chrome的愛用者就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