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GreenCloud Printer-省墨省纸的环保虚拟打印机


现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大家开始节能、减碳,其中打印机的使用也可以变的更环保。GreenCloud Printer就是一套虚拟打印机软件,它除了可以在一张纸上同时印出1—4页文件,还可以自动省墨、转成黑白或是双面列印,更强大的是它可直接将文件存为PDF格式,甚至帮你上传到Dropbox或Google Docs文件中。
         GreenCloud Printer是一套来自法兰西的虚拟打印机软件,主要功能有:
可在打印前预览文件,手动刪除其中不必要的页面
能在一张纸上同时打印出1、2、4页文件
可以直接转换成PDF格式
能直接将文件上传到Dropbox、Google Docs及Minus.com空间
最优化省墨功能
        安裝软件后会在你的”控制面板”→”打印机”处看到”GreenCloud”的虚拟打印机,建议设为”默认打印机”。官方号称可以节省达60%以上的油墨、纸张和碳粉,支持惠普、佳能、爱普生、三星等打印机。
         这个软件真的是既环保又实用,赶快在家里的电脑上装一套吧,一块为环保地球做贡献吧。
GreenCloud Printer v7.1下载:dbank|kuia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