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Hangouts On Air-google+的全球视频直播工具


Google+向全球用户正式推出视频直播工具——Hangouts On Air,该工具可以让用户向公众直播视频。用户需要登录google+,点击start a hangout,勾选Enable Hangouts On Air按钮,验证你的Youtube账户,这样你的视频就可以向全球直播了。
         用户在开启该功能之后,直播的画面就可以通过Google+的信息流,YouTube频道或者嵌入自己的网站,让更多的用户看到视频。強大的是在视频的直播过程中,用户还可以查看有多少人观看视频。
       另外,在用户停止广播后,系统会自动上传一个公共的视频记录到用户的YouTube频道和Google+帖子中,让整个视频的记录和分享都变得更加智能化。
        Google+的视频直播功能是对抗其它社交网络的杀手级应用,但是Google+在景德镇永久性的“被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