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I8kfanGUI-戴尔电脑风扇控制软件

I8kfanGUI是一个图形化的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出内部控制温度,并允许对戴尔Inspiron//Latitude /Precision 笔记本电脑风扇控制。可以运行在Windows 2000及以上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2000/XP/Server2003/Vista)。
该软件具有如下一些特点:
自动温度控制-自动调节风扇的速度根据传感器的温度而定。基本上,它允许你自定义风扇速度使一个或多个传感器的温度下降。
手动风扇控制-这部分允许你设置了两个风扇的速度。你可以同时设置里那个个风扇的转速。
当前的系统状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笔记本电脑的传感器状态。这里显示I8kfanGUI在你的系统中发现的对应传感器的值。在选项窗口中你可以启用或禁用的传感器读数。
I8kfanGUI下载(包括32bit和64bit):Dbank|uushare|skydrive|drop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