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JB應用-Cydia軟體《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一鍵移除全部背景程式


越狱后的人應該都一定會安裝「SBSettings」這款Cydia軟體,可以讓我們更便利的調整一些設定及快捷鍵,有人問到說SBSettings是不是可以一鍵關閉全部的背景程式,不然平常要關閉時一個個手動點擊關閉真的挺累人的,SBSettings可以支援一鍵關閉全部的背景程式,只需要再安裝《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這款Cydia軟體,就可以在SBSettings的快捷視窗中便利的關閉全部背景程式囉。

原本我們在執行程式後,按二下「home」鍵,可以看到保留在背景的一些程式,正常的關閉方式是長按某個程式後再點擊減號移除,不過如果一次太多程式會點到手抽筋…

原先的SBSettings介面,裡面不管怎麼找都找不著快速移除背景程式的按鍵,我們往下來看吧。

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安裝及使用介紹:
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安裝:
進入Cydia後,搜「Remove Backgroud SBSettigns」。

點擊右上角「安裝」。

再點擊「確認」。

再回到桌面呼叫SBSettings的快捷視窗,就會多出一個「RemoveBG」的圖示,如果你沒有看到,可以先點一下快捷視窗中的「Respring」重整後再看一次就會有囉。
如果要移除全部的背景程式,只要按一下RemoveBG就可以了。

馬上清的一乾二淨,省時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