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Lalarm-笔记本电脑防盗软件

Lalarm是一个对个人用户免费的笔记本防盗报警软件。Lalarm可以像汽车一样报警,在笔记本电脑被偷时它可以自行销毁硬盘上的数据。Lalarm由7个警报和其他的安全功能构成,专业保护笔记本电脑、敏感数据等。

功能如下:
1.防盗报警:在小偷试图窃取笔记本电脑时拉响警报。
2.周界报警:当笔记本电脑移动超过一定的的范围,警报会响起。这样有助于防止笔记本电脑的滥用和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3.无人看守报警:在用户离开电脑很长一段时间无人值守时会发出报警声。
4.电池报警:为了保持电池容量和延长电池寿命,在电池电量低时会报警,以防突然断电导致数据损坏。
5.磁盘报警:硬盘驱动器需要修理或更换时会报警,以防止数据丢失和笔记本电脑的崩溃。

6.手机警报:在电脑被盗后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向手机发出警报。
7.健康警报:使用的时间较长它会踢向用户,以防止电脑对用户相关(辐射)的伤害。
8.数据销毁:如果笔记本电脑被盗,敏感数据会自动破坏
9.数据恢复:可以从被盗的电脑上恢复数据。
Lalarm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