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Liberkey-便携软件中的瑞士军刀

Liberkey是一个集合很多便携式程序的免费软件,使需要简单软件生活的人更简单。据他们的网站上介绍,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瑞士军刀”之类的工具,提供大量的各种免费应用程序,可在任何时候和以各种方式免费使用。

其中的软件包括:NotePad、google Chrome、Ccleaner、Windirstat、GIMP、Format Factory等等,截至目前已经添加的软件多达264个。Liberkey软件分为三个不同的汇编版本—基本(28个软件)、标准(106)和旗舰版 (200+)。还可以进一步分为易于识别的类型视频、系统工具、音频、CD-DVD、文件管理等等。 除了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运行Liberkey,你也可以安装在便携式硬盘硬盘或USB等设备上,这样可以省去你重复安装的麻烦,更多的移动性,适合经常给 他人装机的人使用。Liberkey软件占用的空间不大,所有程序分的非常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方便人们使用。
  
Liberkey建议你注册一个帐户,免费下载。Liberkey不断更新自己的安装程序,用户可以即时更新Liberkey软件,通过互联网自动下载新程序。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Liberkey的主站在法国,同样也有一个英文网站。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看看Liberkey英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