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LiveRecorder-屏幕录像直播专家


LiveRecorder是一款可以对屏幕或游戏录像并直播的免费软件,可以将屏幕或游戏录像成AVI视频,还可以让别人直接从网络上实时收看!非常适合游戏直播、网络监控和网络教学。
能够录像采用DirectX或OpenGL技术的3D游戏,如星际争霸、魔兽世界、极品飞车、跑跑卡丁车在内的主流游戏,还能录制祖玛、QQ游戏等各种2D游戏。
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即可观看网络直播,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插件,支持多人同时观看。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
那么,使用此软件怎么实现直播视频呢?
首先,在“输出”标签下,选择“直播”,并且在“主机IP”中选择本机的IP地址,在“端口”中设置端口号。之后在“直播地址”中会给出这个视频在网络上的观看地址。
其次,观看时在另外一台机器上,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从菜单中选择“文件”->“打开URL”,输入地址,就可观看了。
LiveRecorder v2.3.5下载:d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