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多引擎网页浏览器Lunascape

Lunascape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引擎网页浏览器,其中包含3个最主要的浏览器渲染引擎Trident (IE),Gecko (Mozilla Firefox),WebKit (Google Chrome & Safari)。
现在有如此多的Web浏览器,我们应该使用哪一个呢。有些人喜欢Firefox ,但有时候也必须使用IE浏览器,一些特殊的网站只支持IE浏览器,一些人可能认为google chrome是最好的。

Lunascape浏览器可以实现所有的需求,你可以使用不同的渲染浏览器引擎。因此,你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浏览器浏览不同的网页。当你第一次使用Lunascape浏览器时,会询问哪一个渲染引擎做为默认的.

你可以将其更改后的图标显示在左下角的状态栏,或右键单击标签。
Lunascape支持自家的插件以及IE和Firefox插件,可以选择各种皮肤,其高度可定制,提供了对RSS的支持,鼠标手势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Lunascape 下载: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