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MemoPlus不只是提醒那么简单[Android]

MemoPlus,一款根据设定条件进行提醒的 Android 应用,可以根据设置的条件进行一些提醒、发微博、人人网状态发布和手机录音功能,类似于以前提到的ifff应用。MemoPlus定时关铃音,低电量关网络或者发微薄通知大家等等。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有趣的段子:
  • 简单的设置MemoPlus后,手机接上电源,发微博说:“开始充电了,被……的感觉真好!”。电源一拔出来,发微博说:“充电完成,用全身的活力陪你从早到晚!”
  • 然后为了能够吸引妹子的注意,每天将手机电源插插拔拔……
  • 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有妹子主动评论了微博:“时间太短,不中用!”
MemoPlus功能亮点
1、全新的手机频道,让你的手机完全归你掌控,该干活的时候有电,该休息的时候安静!
2、农历来啦,这次的父母生日再也不用自己换算了!
3、短信群发,除夕夜是去放炮呢,还是放炮呢,还是放炮呢?去吧,提前写好短信,memo+替你准时发!
4、日常频道:根据位置获得提醒,到了再提醒你,这下忘不了喽;
5、贴心的空气质量监测,北京的空气打不败你
6、实时手机推送,提醒消息1秒获得;
7、完善的任务管理系统:任务详情查看、任务执行日志、任务编辑、任务删除;
8、贴心周到的新手教程,完成同时获得60金币用于创建更多任务;
……
下载MemoPlus :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