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Microsoft Photo Story-微软的照片转化为视频软件


Microsoft Photo Story是一个工作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免费软件,可以使数码相机照片和图片转化为较小的视频。它也可以添加各种照片效果及录音讲述一个故事,或者向照片添加解释或添加背景音乐。
程序本身很容易使用。开始加入存储在硬盘驱动器上的数码相机照片,这些照片会立即显示在了Photo Story的界面。

选定的照片会显示在预览窗口和所有其他已添加照片的缩略图显示在缩略图栏中。基本的照片编辑选项可用来旋转照片、消除红眼、调整颜色级别或剪裁。用户编辑时可以添加各种效果到照片,比如文本添加到照片。不过,音乐添加在却在后面。 视频可以保存成各种格式,而且DVD和CD格式视频同样支持。
Microsoft Photo Story 是一款由Microsoft提供的免费软件,下载需通过正版增值验证。这是一个实用的软件,把照片转化为视频。
Microsoft Photo Story下载:Microsoft|uushare|Dbank|drop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