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MSN微软翻译机器人TBot

TBot是一款微软MSN翻译机器人,不需要安装,可以实时翻译。
使用TBot,你可以使用13种语言与他人聊天,甚至自己可以与TBot聊天,学习外语。更重要的是,你实际上并不需要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你可以使用任何支持MSN协议的任何你喜欢的IM客户端都可以使用TBot。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TBot在3个简单的步骤,用外语聊天。
1.添加Tbot到你的联系人,mtbot@hotmail.com是联系人地址。
2.邀请TBot聊天,在聊天窗口点击”邀请”,并选择自己的翻译目标语言。



TBot在Windows Live Spaces空间有个人资料,在那里你会找到一些常见问题的回答。翻译中也会出现一些错误,我的截图就是明证。微软机器人官方团队博客,已经开发出支持Microsoft Office 2007和2003的翻译插件,可以在这儿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