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0 August 2012

NetWorx-免费的Wifi无线/3G网卡网络流量统计软件


NetWorx 是一款免费网络流量统计软件,你可以随时掌控有线或无线网络连接的流量和速度。NetWorx 具有直观的流量图、速度计、流量统计、追踪路由、端口监控等一系列功能。
NetWorx 的流量统计功能可以详细的列出每日/周/月流量报告等,支持自定义时间统计,支持将数据报导出到Excel的xls文件、Word的rtf文件、网页HTML文件及记事本的txt文件。
NetWorx 的功能较全面,你可以单独选择监测某个网络连接,比如设置监控WIFI无线网卡的流量或监控3G网卡的流量等,这看软件支持定制流量警报,以后再也不怕3G卡流量不知不觉用完了。
NetWorx 完全免费,官方还提供了便携版,支持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
NetWorx  v5.19便携版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