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Power Plan Assistant-Windows 7电源管理助手

Power Plan Assistant是 专门的Windows 7电源管理软件。该软件在安装完成后会在系统显示托盘图标。一些Windows 7用户可能需要自定义显示图标,设置在系统托盘显示的是提示通知,而不是默认的图标。左键单击图标会显示所有已经在操作系统中配置的电源计划,每一个计划 有一个快速访问连接。在同样的菜单中包含关闭该计算机显示器为了节约电力。

右键点击图标可以打开配置选项,菜单包含到Windows控制面板的电源计划链接,可以配置增加新的电源计划。

Power Plan Assistant兼容微软的操作系统windows 7,完全免费。
Power Plan Assistant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