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注册表清理工具PowerTools

PowerTools Lite是免费的Windows注册表和操作系统垃圾清理软件,它实际上是JV16 PowerTools的简化版本。该软件的设计的简单易用。软件建议在系统启动时执行快速扫描,然后会显示电脑和注册表的健康状况。该软件具有基本和专家 模式。基本模式是傻瓜化的,一键启动扫Windows注册表,清理垃圾;专家模式允许用户在配置一些扫描规则之后进行扫描,高级选项如自动消除所有发现的 错误或忽略。

PowerTools lite以四个不同类别显示其调查结果:注册表错误、注册表垃圾,最近使用的历史数据和临时文件。已发现的注册表问题将会显示注册项的位置,严重程度和一些说明。
该程序可以按照用户要求创建备份。软件在开始清理钱也会建议做好注册表备份。
powertools lite 下载地址:Box.net| 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