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Rohos Mini Drive-USB盘加密工具

Rohos Mini Drive 是一个简单有效的USB驱动器加密程序。
Rohos Mini Drive安装到电脑上后,你就可以快速设置驱动器了。打开程序,
输入你的电脑的USB密钥,并点击“setup USB Key”开始建立加密驱动器,然后你会被要求填写密码。加密过程开始以后,你必须要耐心等待,建立加密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在加密完成以后,在你的U盘里你会看到一个新的文件,这就是启动加密分区的关键程序.
打开加密分区,只需双击Rohos mini.exe文件输入自己当初设置的密码即可。
输入设置密码后,在Windows任务栏中会显示打开的分区窗口。这时可以添加自己认为的机密文件到加密盘了。完成文件添加后,点击窗口上方的“disconnect”,会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关闭并隐藏该加密分区。改变密码和设置快捷键也很容易,各位自己研究之。
Rohos Mini Drive 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