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需Root]Android手機不求人取得Line隱藏版貼圖攻略



從前陣子開始網路上就一直流傳著Line貼圖的一些免費隱藏版取得方式,大多都是由日本在地的一些合作夥伴所推出的貼圖,方法就是加入合作夥伴為好友後,請有圖的人傳給你就可以下載,但如果找不到朋友傳就沒辦法,而今天教大家的方式是自己就能完成的方式,另外還有修改電信代碼取得另外二種隱藏版貼圖(無使用期限)的方式,不過在此之前如果你的手機不是Android並有Root權限請自行飄過。

Android手機不求人取得Line隱藏版貼圖攻略:

1.要先注意,你的手機一定要有「Root」權限,如果不知道怎麼取得Root權限請自行Google尋找,另外手機Root後就沒有保固,請自行斟酌(不過都能反Root回去的)。

2.另外以下方式有二種,分別用來取得不同的隱藏版貼圖,請耐心並依步驟完成。

一、偽裝電信取得貼圖「Singtel」及「Aunja」

Singtel及Aunja這二套貼圖是永久免費無使用限制的,因為是別國的電信業者限定版才有的,所以首先我們要做的是移除Line,意謂著聊天紀錄通通都會消失,所以你也可以用鈦備份先進行備份,之後直接還原,還原後已取得的貼圖就可以直接重新下載,往下一步步看吧。

安裝MarketEnabler這款APP工具,來改變電信商代碼。

    可以在這裡下載安裝:請點我-http://code.google.com/p/market-enabler/downloads/detail?name=MarketEnabler_v3113.apk&can=2&q=
開啟MarketEnabler後,先記下你原本的電信代碼,然後切換到「Set Custom」輸入52501後按下「Set to this values」,然後就會看到代碼變成52501。

接下來就再去開啟Play Store重新下載安裝Line,並驗證進入,就是照一般安裝流程。

進入後隨便找一個人聊天,按下貼圖,就可以看到貼圖預設的多了一個SingTel,點擊後就可以進入下載囉。

免費,無使用期限,下載完成。

再來要取得第二套免費的Aunja貼圖,我們必須重複以上步驟,一樣再移除Line,然後回到MarketEnabler,將電信代碼改成52001,再進到Play Store重新安裝Line。

這次的預設貼圖就是會出現另一款貼圖Aunja,一樣點擊進去就可以下載。

一樣是無使用期限,而且都蠻古錐的啦。

這二套取得完成後,看你要不要再移除一次Line,將代碼改回原本的電信代碼,然後重新安裝Line,已經取得的貼圖可以在「設定→貼圖管理員→我的貼圖」裡重新下載回來。

二、修改國家取得官方好友限定貼圖:

首先要安裝SQLite Editor這款「付費」的APP-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peedsoftware.sqleditor&hl=zh_TW,所以請大家自行想辦法囉。

開啟SQLite Editor後,會開始掃描你手機內全部的應用程式,掃描完後點擊「Line」進去。

再點擊「naver_line」→進入「setting」

找到「PROFILE_REGION」,原本是TW也就是台灣,請長按住TW。

點擊「編輯字段」進行修改。


然後改成「JP」也就是日本,按下保存即可。


接下來進入設定→應用程式裡,將Line停止,然後再去執行Line。

開啟後到加入好友裡點擊官方帳號,將9個「合作夥伴」都加入好友。

再到貼圖小鋪下載這些貼圖就可以囉。


另外還有一個國家也可以下載到一組超值的貼圖(裡面有64個圖),重複步驟,將國家修改為「ID」也就是印尼,然後再進到Line就可以找到這一組貼圖,快去下載吧。

三、修改貼圖使用期限:

一樣開啟SQLite Editor點擊「Line」→「naver_line」進入,然後這次要進去的不是settings,而是「sticker_package」。

往右找到「valid_days」,將90或180都修改為0。

然後再將Line停止後再執行,進去再看看貼圖,會發現使用期限都變無限制囉。

另外網路上有流傳一些使用限制更改為無期限的,Android版是只要更新會變回去,而iPhone版不會,但都不建議修改,我想只要以後改版或其它變更應該都是無效的,但以上貼圖只要拿到我想應該就不會有被收回去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