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2

Soluto-创新的社会化系统优化工具


电脑用久了变慢了,桌面上的沙漏或小圆圈让人发疯,玩电脑岂不很上火。那么不得不使用系统优化工具,国内那些什么卫士、管家我们今天不谈,今天介绍来自以色列创业公司的产品——Soluto。
         从一般意义上来定义,Soluto 是一款 Windows 下的系统优化工具,自称“反郁闷”软件,创新之处是将电脑优化加速的过程可视化、社区化,优化操作变得简单直观,电脑优化方案直接源于众多用户,让网友起帮你解决电脑缓慢顽疾。Soluto 获得了 TechCrunch Disrupt 大会年度大奖(此奖项专门奖励革命性的创新作品)。
Soluto的主要特色:
1、Frustrations-在这个标签下你会看到最近没有相应的程序和系统奔溃信息。
2、Apps-在这个标签下你可以升级现有程序或安装新程序,支持一键安装。
3、Background Apps-你可以知道在后台的运行程序,削减开机启动项,减轻电脑的工作负担,加速启动。其中绿色是完全可以安全删除的,橙色为可删可不删的,灰色不可删,天蓝色的则是已删除,蓝色为延时启动。
4、Internet-设置默认浏览器、首页和搜索引擎等。
5、Protection-开启防火墙,安装杀毒软件和系统升级。
6、Hardware-电脑硬件信息,包括CPU温度,风扇转速,电池量等等。
       Soluto可以说是一款华丽的免费系统优化工具,功能有待进一步提升,喜欢个性的网友可以下载使用,对这种勇于创新的企业我们应该予以大力的支持和肯定。
Soluto 下载: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