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Steganos LockNote-可靠的文本加密软件

Steganos LockNote是极其简单的加密工具,将改变你的文件机密性。它可以用来加密任何保留在你电脑上的数据、密码、文件等,以及你的个人信息将使用最现代化的AES256位加密技术加密。
这个应用程序的使用很简单。只要运行该软件,不需要安装免费使用,输入自己要保存的数据、文本等,初次使用关闭软件时会询问是否加密,选择是以后,会要求你输入密码,接着在桌面会出现一个带锁的文本。简单的拖曳文本文件到软件界面就会自动加密,该软件目前完全开源。
系统要求: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文件大小:312Kb 授权方式:免费 我使用以后感觉很好,强烈推荐,软件不需要安装,直接使用。
Steganos LockNote下载:uushare|skydrive|Dbank|zumo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