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Svchost进程分析器-Svchost Process Analyzer

svchost Process Analyzer是一个Svchost进程分析程序,用来显示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的Svchost进程的详细信息。
Svchost.exe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一个最神秘的进程。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通常会发现正在运行的Svchost进程有好几个,我 的vista系统有14个,不得不用这个软件看看。任务管理器没有提供每个进程的详细的说明。 Svchost.exe是一个通用主机进程名称动态链接库服务。点击详情将打开主应用程序窗口,在上面的窗口列出每一个Svchost进程和选定进程细节 显示在在底部窗口。 窗口下显示每个条目的名称,服务名称和文件。
Svchost Process Analyzer兼容32位和64位版本的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Windows 2000,Windows 2003和Windows 2008,软件无需安装,打开就运行扫描。
Svchost Process Analyzer download 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