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Switch Banner-在线制作万能的首页幻灯模块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或者博客,那么肯定会想要一个图片幻灯模块,这样一来,访客打开网站首页的时候,就可以快速了解最新的有趣内容。但如果你对代码一窍不通,该怎样制作幻灯模块呢?那么就需要Switch Banner来帮助你,只需几个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首页幻灯片哦。

Switch Banner是一个在线工具,所以你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软件。它的操作非常傻瓜化,即使一点代码都不懂的人都可以立刻制作出幻灯模块。

由于这个工具使用js来驱动图片幻灯,所以理论上,代码适用于任何网站。

Switch Banner的功能和特点:
1、完全免费。
2、最多支持10张图片幻灯播放。
3、可以给每张图片添加文章链接。
4、对于图片尺寸没有任何限制。
5、可以选择幻灯片按钮颜色。
6、自由调节每幅幻灯片的展示时间。
7、可以不显示底部数字按钮。

所以大部分我们想要的功能,Switch Banner都已经集成了。你所要做的只不过是更改设置而已。

如何使用Switch Banner:
首选选择图片数量,
然后在输入框中填入每张图片所在的路径和网址链接。
最后填写图片宽度高度,选择按钮颜色、暂停时间等设置,点击“get the code!”就可以获得代码。
你只需要把代码粘贴到网页中即可,但是一定要在编辑器的代码模式中进行哦。

点击直达   Switch Banner-http://www.switchban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