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7 August 2012

Switch Off-远程关机软件

Switch Off是一个免费软件,你可以轻松安装在系统上做许多工作,例如关闭系统、断开网络以及许多其他类似的命令。Switch Off图标在任务栏,可以帮助用户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启用所有这些命令。然而,最好的功能是,如果你的计算机上运行着Switch Off,你可以远程遥控关掉你的电脑。

这个软件很小,但可以执行倒计时关机、定时关机、指定日期关机。倒计时关机可以启用网络管理输入计算机IP加端口(http://127.0.0.1:8000),更不可思议的是它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
然而,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使用Switch Off关机你需要知道自己计算机外部IP地址。但是,有时你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以改变IP地址,因为它们大部分时间提供动态IP。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可能知道计算机的外部IP地址,将无法连接。(可以使用动态域名解决此问题)
Switch Off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