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Thimble-Mozilla推出的含有大量案例的HTML/CSS在线交互式学习网站


Firefox 浏览器的开发者非营利性组织Mozilla 推出了一个名为Thimble 的HTML/CSS在线交互式学习网站,这个网站是Mozilla 的Webmaker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普通用户在线学习编写HTML和CSS。
         Thimble是双面板设计,左侧是带语法高亮的代码,右侧可实时预览网页效果,如果用户对效果满意,可通过右上方的蓝色 “Publish” 按钮一键发布,还可通过提供的Twitter 发布按钮与好友分享你的设计成果。
         Thimble 提供了两种学习模式,分别是“Start from scratch” 从零开始 和案例学习,前一种模式下,Thimble 充当了一个带实时预览的纯编辑器的角色;案例学习模式则提供了大量带有详细注释的真实案例。
访问Thi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