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August 2012

ToolBar Cleaner -卸载IE、火狐和Chrome浏览器的工具栏


许多软件在安装的时候,默认都会安装那些无用的浏览器工具栏,从而导致浏览器的性能下降和网页可见面积非常小。一般的卸载工具只支持ie,而 ToolBar Cleaner却与众不同,使用它可以搜索到ie、firefox和谷歌浏览器三种流行浏览器中的所有已安装工具栏。
       通过查看这些加载项,你就可以从里面找到那些没有用的,或者是被强制安装,不能删除的工具栏。
        一般来说,现在购买的新电脑许多都预装有工具栏,如果是电脑菜鸟,想要自己动手卸载它们,难度是非常大的。而有了ToolBar Cleaner,处理这种事就变得得心应手了。并且ToolBar Cleaner也是软件No1目前为止知道的,唯一一个可以横跨三个浏览器,清理工具栏的软件。
        除了清理浏览器工具栏,ToolBar Cleaner还支持删除浏览器辅助对象,也就是BHOs。可能你觉得这个比较陌生。其实我们一直会使用到它,应为迅雷在安装时就会把自己的BHO添加到ie中。
        ToolBar Cleaner这个工具非常的小,安装包只有750KB。并且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
 
        如何使用:

        运行这个软件后,你就可以在界面上看到三种浏览器的logo和名字。在它们下面的就是已经搜索到的工具栏和BHOs。

        一般无用的就是常见的搜索工具栏和杀毒软件的安全工具栏。

        你只要勾选那些不需要的项目,然后点击“remove selected toolbar(s)/BHO(s)”按钮就可以完成删除。

        双击浏览器的logo,还可以自动全选所有搜索到的项目。

        如果卸载完成或者没有看到你想要卸载的工具栏,那么点击“options”菜单中的“refresh”菜单项可以刷新整个列表。

        ToolBar Cleaner是完全免费的,你可以一直使用它,卸载的时候也需要小心,应为有些BHO是有用的,不清楚的话使用搜索引擎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