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Transmute-浏览器书签转换工具


小软件Transmute可以帮助你快速转换不同浏览器之间的书签,例如把原本存在于IE的书签转换到Firefox或其他浏览器里,非常方便。目前支持八种常见的浏览器,包括Google 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Opera、Safari、Chromium、 Flock及Konqueror。转换过程相当快速,只要点几个按钮就能轻松转换。
在Transmute安装以后,需要在Source处选择来源浏览器、Target选择目标浏览器。例如你要把Chrome转换到Firefox的话,上面选Chrome, 下面选Firefox即可,Transmute会自动去寻找书签路径,一般来说不用更改任何设定。选项options处则有1.覆盖原有的书签;2.备份书签两个选项,预设值都是勾选的状态。转换前必须将两个浏览器都关闭以免发生错误!点击“start”开始你的转换之旅吧。
Transmute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