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windows 7优化调整软件-Windows 7 Manager

Windows 7 Manager是一个全面的优化和调整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工具。集成了30多个不同的实用工具,有助于调整、优化、清理和自定义个性化Windows 7系统。它会帮助你加快系统速度,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集成的优化工具可让您调整Windows开机和关机速度,允许关闭不必要的系统任务。
清理模块,可以查出文件或文件夹占用磁盘空间的大小和图表显示结果。你可以清理垃圾文件、重复的文件、检查注册表文件和修复不存在的注册表项、自动删除无效的项目等。

个性化模块,可以自定义Windows启动项,调整了Windows 7启动菜单;修改右键单击菜单项目,自定义系统桌面、菜单、工具栏和通知设置和自动更改桌面墙纸的背景。
这种调整和优化工具,适合专业和非专业人士,个人也会在使用中更多地了解Windows 7系统。现在Windows7 manager在beta测试版,完全免费 。
下载地址:Windows 7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