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2011简体中文正式版


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2011是第二代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产品,专为教师和学生而开发,多位用户可以同时通过USB或显卡使用自己的显示器、键盘和鼠标连接至同一台主机。每位用户都互不干扰,独立执行各种操作。
微软表示,教育界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就是资金的短缺,无法满足对技术的需求。“我们还经常听过他们缺少必要的IT支持,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2011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台可以支持多个用户的计算机。这就解决了要购买多台计算机的需要,从而降低了硬件采购成本。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是专注于教育界服务的,微软急用户之所需。
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是一种简单经济的方法,可以让更多学生和教师使用最新的技术、改进学习以及帮助学生准备好在全球经济中进行竞争。
关于激活问题,可以使用安装时默认的CSVLK密钥通过KMS服务器予以激活
如果你有教育邮箱可在这里下载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