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9 August 2012

World Community Grid-用电脑闲置处理能力参加网络公益


World Community Grid 是由 IBM 公司支持的网络公益项目,它将全球各地自愿捐献出来的计算机的空闲处理能力汇集起来,创造出造福全人类的最大网格计算系统 (就是用无数台个人电脑组成一个计算能力超强的超大型网络虚拟计算机,是云计算的一种),以帮助各种技术创新、科学研究中所需要的复杂运算。
        如果你的电脑能经常在线且又常常闲置不用,那么请将计算机的计算能力贡献给有益于人类的项目。 WCG 是由 IBM 公司提供的免费且安全的软件和系统,为改变世界做出贡献,你只要安装该软件,你的电脑就可以参与 World Community Grid 的各种公益项目,并且为其贡献一份力量。
       只需点击首页的“立即加入”按钮,然后注册帐号、选择参与的计划、下载软件并安装运行即可.
        另外,参与每个项目是有一定的系统需求的,其中的“Research Project”项是项目名称,“Memory Available”项是可用内存需求,“Disk Space”项是磁盘空间需求,“ Operating Systems”项是支持的操作系统。
         总之IBM将全球闲置的电脑资源整合起来做公益,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各位宅男宅女也可以在网上参加公益活动了。
World Community Grid windows版客户端下载:dbank|kuaipan